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公务员法》学习 >> 《公务员法》相关报道

奉化市从四方面入手 做好《公务员法》实施的准备工作

时间:2005/10/27   作者:管理员

 为确保明年1月起顺利实施《公务员法》,奉化市在加强学习宣传的基础上,着重抓好了清理整顿、造册登记、政策配套等准备工作。
一是深入调查摸底。针对部分机关和镇街道超职数超编制配备的客观情况,对全市公务员情况进行一次深入调查摸底,根据调查情况提出有针对性地调整措施。
二是实施公务员登记。严格按照《公务员登记实施办法》的规定,严格把握公务员资格条件,坚持原则,积极稳妥地完成公务员登记工作。
三是确定职务与级别,完成工资套改。在规定的编制和职数限额内合理设置职位,根据《公务员职务与级别管理规定》、《综合管理类公务员非领导职务设置管理办法》和有关文件规定,确定公务员的职务和级别。在明确公务员职务与级别的基础上,按照公务员工资制度改革的实施办法进行工资套改。
四是健全配套政策。着力完善以《公务员法》为核心的法规体系,对原有的一系列配套法规及执行情况做一次彻底地回顾总结,查找问题和制度缺陷。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修整方案,做到重点法规重点清理,重点条款重点修整,不断完善配套法规。同时,根据《公务员法》,对相应的干部人事制度进行梳理完善工作。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