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组部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05/10/24   作者:管理员

10月20日下午,宁波市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中组部召开的严格按照《干部任用条例》和有关规定选拔任用干部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组织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全市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志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摆到重要位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地把组织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增强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真抓好组织系统干部对五中全会的学习,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的新成果,充分发挥组织工作在推进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的作用。要结合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抓好中组部视频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水平,为实现我市“十一五”发展目标提供组织保证。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同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善始善终抓好今年各项工作。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