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 本地动态

全省机关效能建设总结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机关效能建设明年经常化开展 

时间:2004/12/30   作者:操作员

宁波日报讯(记者唐慧卿)机关效能建设明年从集中开展转为经常化开展,并将结合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进一步深化。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机关效能建设总结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省委副书记乔传秀在会上总结了一年来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并对明年工作作了原则安排。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葛慧君代表宁波市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郁义康在宁波分会场对明年全市机关效能建设提出要求。
经过一年的努力,全市机关效能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据最近问卷调查统计,95.8%的机关干部和群众认为机关效能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其中62.7%的人认为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明年我市机关效能建设将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为契机,巩固成果,深化改革。要严格实行重大决策责任制,坚决查处那些工作效能低下、影响重大决策贯彻执行落实的人和事,确保中央和地方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进“六大联动”深入实施和“平安宁波”建设。要扎实做好“解四难、创四优”的各项具体工作,把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解决好,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继续推进在政府机关导入ISO9000管理体系工作,继续巩固今年治理“文山会海”的成果,进一步提高行政机关的工作效率。要充分发挥114投诉查询导航台和96178效能投诉中心以及效能监督员的作用,加大对机关效能监督和效能投诉件的查处力度。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