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重要言论及报道

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时间:2004/12/10   作者:操作员

  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贺国强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
贺国强指出,在党中央的关心指导下,全国组织系统开展的以公道正派为主要内容的“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一批坚持公道正派的先进典型。经过广泛推选产生的9名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模范地做到了“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是组织战线广大干部的优秀代表,全国广大组工干部都要向他们学习。希望报告团的同志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加强学习,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贺国强强调,坚持公道正派是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永恒的课题。我们要按照中央领导同志的要求,必须坚持不懈地抓,必须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必须认真解决妨碍公道正派的突出问题,必须大力推进制度建设,努力做到让全党满意,人民满意。要巩固和发展“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坚持不懈地抓好组织部门的自身建设,努力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表率部门。要在组织系统深入开展向全国优秀组工干部学习活动,在全国组织系统掀起一个学习优秀组工干部的热潮,使广大组工干部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要按照十六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要求,把加强组工干部队伍的能力建设摆上突出位置,不断提高组工干部能力和水平。
报告会上,新疆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党委组织干事艾买尔·依明,山东省沂水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家斌,河北省魏县县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张清,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副总经济师、干部部部长王秋明,浙江省温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徐国信等5名全国优秀组工干部介绍了他们在组织工作战线上坚持公道正派原则,勤奋工作,求实创新,廉洁自律,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来自西藏那曲地委组织部的龙措介绍了被追授为“全国优秀组工干部”称号的那曲地区班戈县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祁爱群扎根西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感人事迹。
报告会由中组部常务副部长赵洪祝主持。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北京市的组织人事干部共700多人出席报告会。近期,报告团将赴部分省区党委组织部门作巡回报告。
(曹树林)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