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重要言论及报道

学习优秀组工干部 树立公道正派形象

时间:2004/12/8   作者:操作员

编者按:中共中央组织部日前决定,授予新疆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党委组织干事艾买尔·依明等8名同志“全国优秀组工干部”称号,追授西藏那曲地区班戈县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祁爱群“全国优秀组工干部”称号。
中央组织部号召,全国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入开展向优秀组工干部学习的活动。学习他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经得住考验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公道正派,坚决抵制用人上不正之风的凛然正气;学习他们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