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余姚市注重加强组工干部“三勤”教育  

时间:2004/11/23   作者:操作员

为进一步巩固“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形成良好的学习风尚,树好组工干部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余姚市进一步深化争创学习型机关活动,积极开展了组工干部“三勤”教育,即勤读、勤思、勤写。勤读,要求组工干部对不同的学习资料分别安排不同的时间进行阅读,对好的书本(包括报刊)知识,要尽可能地勤读多读精读;对能丰富知识面的资料,则进行粗读和选读。对需保留的文献资料,进行归类保存或剪贴成册。勤思,要求组工干部对好的理论和资料进行认真梳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思考,做到不唯上、不唯书、不唯风、不唯众。勤写,要求组工干部结合平时学习和工作实际,每年完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文章,写好学习心得,记好学习笔记。同时,形成自学成果共享机制,要求组工干部把好的先进理念和优秀书籍、读书体会在机关“夜学”中进行介绍,共享学习成果,促进大家共同提高,从而不断形成新思路、新见解,切实促进组织工作的不断创新。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