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宁海县委组织部通过“三查三问”提高学习效果

时间:2004/11/12   作者:操作员

为进一步练好组工干部的“内功”,宁海县委组织部积极深化实施周一夜学制度,采取“三查三问”方式,提高学习效果,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三查”:一是自己查。查学习态度是否端正,学习方法是否得当,学习内容是否全面,学习资料是否准备充分,最近学习是否有收获;二是科室查。查科室干部是否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学习出勤是否正常,学习积极性是否高涨,学习笔记是否认真完整记录。周一夜学是否安排科学合理,学习、工作是否“两不误、两促进”;三是领导查。查看干部的学习心得和剖析材料,掌握干部的学习情况,及时开展干部谈心谈话,指出不足,帮助提高。
“三问”:一问学习有无疑惑之处。及时了解干部在学习中碰到的疑惑和困难,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辅导,及时进行帮助和解决;二问学习有何心得体会。询问每周一夜的学习体会和心得,组织开展交流讨论,促进共同提高;三问学习效果如何。丰富了哪方面的新知识,增长了哪方面新本领,提高了哪方面能力,学风、工作作风有哪方面的转变。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