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象山县委组织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化两项教育活动

时间:2004/11/9   作者:操作员

为对前阶段开展的两项教育活动进行一次“回头看”,进一步查找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最近,象山县委组织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部领导带头在会上发言,其他每位干部结合各自工作、思想、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整个组织生活会民主热烈,做到不怕揭短,敢于亮丑,和风细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志明作最后总结讲话,他首先对部机关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刻剖析问题和畅谈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予以肯定,并要求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在组织部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习锻炼,增强工作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水平。一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素养。作为组工干部党性一定要强,要有很好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挡住各种诱惑。要力戒浮燥之气,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二要以事业为重,做好本职工作。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以大局为重,少计较个人得失、升迁。要尽心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更大的业绩。三要加强学习,增长水平。把学习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向书本学习,到实践中学习。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要善于思考,及时总结经验。四要严以律己,注意形象。正确认识自己,实事求是地估量自己,既要看到自己的长处,又不能忽视自己的缺点,要正确评价自己,通过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要注意小节,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组工干部,做事、说话要注意场合、地方,要严谨、慎重,注意维护好形象。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