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重点专题 >> 历史回溯 >>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 相关报道

全省机关效能建设转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机关效能建设进入考核考评阶段

时间:2004/11/5   作者:操作员

11月至12月是机关效能建设的第三阶段:考核考评阶段。昨日,省委召开全省机关效能建设转段工作会议,回顾总结机关效能建设组织实施阶段的工作,研究部署第三阶段的工作。
省委副书记乔传秀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中全会精神,着眼于提高执政能力,坚持步步为营,善作善成,确保今年机关效能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再落实再深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郁义康参加了宁波分会场的会议。
根据省委的总体部署,我市机关效能建设第三阶段的主要任务已经确定。继续推动和促进重点突出问题的解决和落实,重点解决影响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特别要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尤其是当前矛盾比较突出的“住房难、交通难、就医难、就学难”以及环境污染、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等方面问题;进一步构建完善提高机关效能的长效工作机制,要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从制度层面理顺行政机关职能,探索建立效能责任追究制;认真组织开展效能监督和评估考核工作,发挥新闻媒体、社会公众和效能建设监督员队伍的作用,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的监督,加强效能监督;及时搞好总结及明年工作思路调研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在认真总结已有成绩的同时,结合民主评议中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问题,以更严格的要求做好明年工作。
   (据宁波日报  记者唐慧卿)
官方微博:宁波组工港城先锋 官方微信公众号:宁波组工(nbzgwx)
相关要闻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