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慈溪市积极实施组工干部“素质升级工程”

时间:2004/10/18   作者:操作员

为切实加快建设“学习型”机关,慈溪市委组织部积极实施了以“增长才干、增强本领”为主要内容的组工干部“素质升级工程”。一是大力倡导“5+1”、“8+1”学习活动。即在每周5个工作日的基础上,利用1个休息日进行自学;在每天工作8个小时的基础上,晚上再挤出1个小时自学。学习内容以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为主,同时突出市场经济、金融、法律、现代科技等知识,不断拓宽知识领域,更新知识结构,增强服务发展的本领。定期确定学习重点,组织自学考试,检验学习效果,成绩作为年终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二是开设“组工论坛 ”。论坛每半个月举行一次,组织组工干部就当前党建和组织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邀请上级组织部门领导、有关专家学者,就党建和组织工作的一些前沿性、创新性的课题举办专题讲座。2003年至今已举办“组工论坛 ”20次,并先后举办各类讲座10次。三是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针对近年来组工干部变动比较大、新成员比较多的实际,对全市组工干部分期分批进行集中培训,同时有计划地选派部分组工干部参加市主体培训班次或进行跟班学习。目前已举办培训班2期,培训组工干部84人,有15名组工干部参加了市主体培训班或进行跟班学习。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