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北仑区“双教育”活动对照检查阶段狠抓三个互动 

时间:2004/10/9   作者:操作员

北仑区“双教育”活动进入对照检查阶段后,按照既要自查,也要互查的要求,以“双教育”活动为契机,着力突出“三个互动”,狠抓对照检查工作效果,推进“双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部领导与机关干部的互动。在开展自我检查基础上,开展部领导与机关干部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部机关干部的思想情况,帮助解决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剖析干部思想,对干部职工中存在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或批评教育。同时,鼓励机关干部向部领导提出意见建议,实现双方良性互动。
二、科室中层与普通干部的互动。四个科室中层负责人与普通干部,按照“四个必须”、“两个满意”要求和公道正派四个方面内容,按照组织部门优良传统的要求,进行一次深刻的相互对照、反思和检查。同时,对照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反面典型的蜕变轨迹及征求到的工作对象的意见建议,相互指不足、道差距,改进业务工作和提高服务水平。
三、业务科室与基层和服务对象的互动。召开全区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座谈会,征求到基层的意见建议15条。同时,召开了干部工作监督员、农村老党员、村干部和党代表4个座谈会,请一线的同志挑刺,对组工干部“政治是否坚定、处事是否公道、作风是否优良、自律是否严格”等方面征求意见,进一步查找差距和不足,以便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用户登录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  版权声明  |  关于本站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copyright 2020-202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