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区县(市)换届选举联系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6/12/26 14:53:16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6145

 

12月2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区县(市)换届选举联系督导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联系督导组全体成员、部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金彦副部长就如何做好换届选举联系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联系督导的重要意义。开展换届选举联系督导,督促各地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风清气正地进行,及时了解掌握各地情况、加强指导,是确保选举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抓手。作为联系督导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做好每一环节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二要统筹把握换届选举的重要环节。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根据职责分工,统盘考虑、夯实责任,特别是选情了解、现场选举、选票统计、结果报告、宣传引导等工作环节,尤其要责任到人、精心操作。三要从严从实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换届选举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很强,联系督导工作必须集中精力,必须依靠当地,必须严谨细致,必须严守纪律,重点要督查会议期间严禁吃喝风、赠送礼品、牌局酒局等规定要求落实情况。

下步,各联系督导组将分赴各地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