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部署开展“六争攻坚”一线干部表现专项调研

[2018/4/10 20:58:0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为贯彻落实市委实干实绩实效导向和“一线考察鉴别干部”工作要求,4月1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六争攻坚”一线干部表现专项调研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出席并作部署,各分管部领导、干部处室负责同志及专项调研组相关同志参加。
      钟部长指出,走出机关、沉到一线,到“六争攻坚”项目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是组织部门服务保障“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的具体举措和有效载体。要通过“一线察人、依事识人、督人干事”的系列举措,发现识别使用一批敢争善拼、实绩明显的优秀干部,惩戒一批不作为不挑担不落实不适应的干部,切实提振干部在“六争攻坚”一线比学赶超的精气神。
      钟部长强调,各专项调研组要紧扣工作任务,统筹推进专项调研工作。要明确定位、突出重点,以干部担当作为为目标,围绕“人”做文章、切入“事”做分析,促动干部真正动起来、干起来。要转变作风、创新方法,“一竿子插到底”,多听、多看、多思,实行“见人见事”案例点评,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组织人事部门作用,提高工作实效性。要精准研判、共享成果,通过简报、交流、报告等多种形式,全面掌握“六争攻坚”一线干部表现,发现一批好干部、好班子和表现一般的干部、班子。要加强统筹、树好形象,多跑基层、少出文件,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树立广大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各分管部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各专项调研组汇报了前期准备和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