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今天开幕 预备会议昨举行

时间:2016/12/27 10:49:38  来源:今日宁海  点击:11952

1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

会议由杨勇同志主持。林坚、李贵军、王军海、叶秀高、金勇、徐云、徐震宇、张伟标、王琦军、方勤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26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11名。

会议听取了李贵军同志所作的《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议程。本次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宁海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报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事项。

会上,与会代表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