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高庆丰检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准备情况

时间:2016/12/26 17:24:00  来源:慈溪日报  点击:12133

中国共产党慈溪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本月27日开幕,25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庆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党代会的准备情况,要求细致、有序地做好党代会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会议顺利进行做好保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海寅陪同检查。

国际大酒店承担着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会务和接待等工作。高庆丰一行认真检查会务准备,看望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高庆丰实地查看会议厅,先后走进大会秘书处所属各工作组办公场所,听取准备工作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希望他们进一步做好各项会务和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切实加强会议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强化医疗卫生、食品安全、安保工作等,提升服务水平,为大会召开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冒着细雨,高庆丰一行来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主会场市人民大会堂,仔细查看会场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会场外安全设施、路标引导、车辆停放等细节,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并要求有关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