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 未来5年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区

时间:2016/12/26 17:10:1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7742

12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象山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该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叶剑鸣同志代表中共象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务实奋进改革创新追赶跨越为加快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象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315名,代表们肩负着全县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

上午8时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象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正式开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叶剑鸣同志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二、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三、加快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叶剑鸣在报告中说,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县委按照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扎实实施桥海兴县和“双突破双驱动”战略,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象山港大桥建成通车。先后荣获国家生态县、国家卫生县城、全国双拥模范县“五连冠”和省美丽乡村示范县、省示范文明县城、省“平安银鼎”,较好完成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叶剑鸣在报告中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全面融入宁波都市区,深入实施“双突破双驱动”战略,统筹推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着力打造“一城四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实力强、特色功能强和生态美、生活美的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到2021年,实现经济综合实力、滨海特色功能、创新发展活力、社会文明水平、人民生活品质的明显提升。

会上,胡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象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