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部长整乡蹲点调研 >> 乡间足迹   阅读底色:  

江北:王邦进赴洪塘街道开展基层党建“整乡蹲点调研”
时间:2016/3/10 17:30:41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1061

根据全省组织系统“百乡蹲点调研“活动要求,3月9日,江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邦进一行对洪塘街道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洪塘位于宁波市西北部,辖区总面积39.1平方公里,总人口8.9万(本地人口3.3万,外地人口5.6万),2004年撤镇设街,下辖14个行政村,已完成撤村建居14个,10个社区,1个居委会;基层党组织110个,其中党委1个,党总支2个,党支部107个,党员2261人。作为宁波八大商业副中心之一,洪塘将逐步承接宁波城市北拓和江北中西部开发建设的功能转移,成为宁波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两江北岸开发的核心区块。先后获得国家级生态街道、浙江省文明街道、浙江省“五好”服务型街道。  

调研组一行分为四小组,分组对该街道24个村(社区)进行了逐一走访。调研过程中,王邦进先后走访了邵家渡村、上沈村、宁波牛奶集团、姚江社区、洪都社区,类型涵盖农村、两新企业、社区(商品房社区和农民安置房社区),采取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通过深入了解各基层党组织的现阶段发展状况,以党建为核心,对下步谋划提出了前瞻性又实际可操作的指导性意见。最后,四组汇合听取了洪塘街道党建工作汇报,王邦进对近年来洪塘街道党建工作表示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表示该街道今后要以党建示范街道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党建必须服务中心工作,以“党建+”为理念,把基础打得更加坚实,把特色打造地更亮,把长板拉得更长。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