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部长整乡蹲点调研 >> 圆桌夜话   阅读底色:  

海曙调研组:召开“护航电商”服务联盟政企座谈会
时间:2016/3/9 17:12:51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1592

2月29日下午,海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仕恩在赴望春街道开展蹲点调研期间,牵头召开我区“护航电商”服务联盟政企座谈会,召集辖区电商企业代表和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共话电商企业发展对策。区委常委张宁辉,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区商务局局长李平一同出席会议。会上,辖区9家电商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和企业运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我区“护航”电商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各自的服务内容和企业提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互动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宁辉指出,要围绕电商需求导向,服务问题导向,实现满意导向,加强政企互动,提高政策执行效率,以作为求地位,解决互利共赢问题,着眼长远、立足当前,解决企业具体问题。严仕恩指出,海曙正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政府,要用好“护航电商”服务联盟这样的平台,经常性开展政企交流活动,实现企业效益和海曙经济发展的双提升,要大力加强电商企业党建工作,积极构建“联建、联动、联发”工作机制,发挥党建在“护航电商”发展中的核心引领作用,推动电商企业发展壮大。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