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部长整乡蹲点调研 >> 乡间足迹   阅读底色:  

海曙调研组:严仕恩带队赴望春街道开展蹲点调研
时间:2016/3/9 10:38:02  来源:海曙区委组织部  点击:13709

  根据全省组织系统“百乡蹲点调研”活动要求,2月2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仕恩带领调研组赴望春街道,开展为期一周的蹲点调研活动。

  上午,一到达街道,严仕恩就立即召开“晓街情”座谈会,邀请街道和辖区12个股份经济合作社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街道整体和股份经济合作社发展情况,重点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和存在的“短板”、困难。

  下午,严仕恩又马不停蹄地走企业、访园区、进社区,进一步“晓街情”、听民声、知民意,了解街道重点产业和社区。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恒茂电商大厦,实地走访舍易购电子商城等企业,并与相关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引进、企业党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调研组走访了街道辖区内的宁波众创空间,听取了区电商园管理中心关于众创空间运行情况和我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整体规划的汇报。最后,调研组来到望春街道清风社区,调研社区“多元共治”管理模式,实地查看清风服务大楼建设情况,并与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根据蹲点调研安排,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中,严仕恩还将围绕“夯组织”、“强队伍”、“送服务”、“话对策”等主题,开展深入调研,进一步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短板,整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