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干部蹲百村 >> 行进乡间   阅读底色:  

陈安平赴鄞州张家瀛村蹲点调研
时间:2015/5/7 10:04:06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22925

根据全市“组工干部蹲百村”部署安排,5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安平带领相关职能处室同志赴鄞州区邱隘镇张家瀛村开展为期三天的蹲点调研。

张家瀛村位于邱隘镇东南方向,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相邻,由张家瀛、杨家塔、姚村三个自然村组成,共有农户457户、人口1099人,其中党员55人,另有外来人口2500余人。近年来,该村以打造“都市新田园、休闲张家瀛”为目标,大力推动生态农庄建设,先后获评市园林式村庄、市生态村、市文明村以及省级卫生村、森林村庄等荣誉称号。

一到村里,陈安平立即主持召开村情座谈会。座谈会上,邱隘镇及张家瀛村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就镇、村两级经济社会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村民代表、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陈安平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在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背景下,“三农”工作摆在了更为突出的重要位置。我们这次蹲点调研,主要也是着眼于“蹲在点上、谋在面上”,计划利用三天时间听民情民声、理乡情乡愿,通过一线体验、“解剖麻雀”,深入了解基层农村生产生活、社会治理以及基层组织运行等方面的情况,为全面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政权建设提供决策依据。

下午,调研组一行分成两个调研小分队,分赴张家瀛、杨家塔两个自然村开展进村入户调研活动。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