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干部蹲百村 >> 行进乡间   阅读底色:  

杨立平在金峨村召开民事交办会
时间:2015/4/10 19:27:59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30164

4月9日下午,在前一星期蹲点调研的基础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贺威平等调研组一行再次来到金峨村,会同宁波、奉化两级有关部门,召开民事交办现场会。

在杨立平的主持下,与会的组织部门、农林部门以及交通、旅游等职能部门,分别就村级组织建设、文化礼堂建设、森林公园建设、旅游步道建设、乡村旅游发展、水库加固、污水管网、下山移民、花木垃圾处理等十大具体民生事项,进行了对接和领办。

杨立平说,选择金峨村进行蹲点,是想来解剖“麻雀”,找“金鹅”,寻“金蛋”,为新农村建设出力。她表示,通过5天的扎实走访,感受到金峨村里有“金蛋”,村里有本色书记,有特色花木产业,有绿色生态环境,有“山水林田湖、花园古道廊”的绝色风貌,都是发展的利好因素。同时,她认为,金峨可以“下金蛋”,要坚持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思路,立足资源优势,发展壮大美丽经济、乡愁经济、休闲经济、养生经济。

杨立平指出,这次蹲点调研交办的民事,是蹲点调研组跟各方反复沟通的一个结果,有民意有基础,要抓好落实。在具体执行环节,要注意区分轻重缓急,理清因果联系,做到科学规划科学推进,不能只顾争朝夕,忘记抓长远。她表示,金峨村发展得好,将会带动奉化南部西坞一片的发展,希望班长带班子、干部带群众、城市带乡村,站在支持南三线统筹发展、新农村建设的高度,督促相关部门跟踪抓好落实。

杨立平当场表态,将持续关注金峨村3年,一如既往关注“金鹅”的成长和腾飞。这句话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掌声,村支部书记周康健激动地表示,“这次市委组织部一周时间的蹲点调研,帮助村里把了脉、开了方,也给村级班子打了气、鼓了劲。面对金峨村发展的难得机遇,一定会鼓足干劲,让‘金鹅’早日下‘金蛋’。”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