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干部蹲百村 >> 行进乡间   阅读底色:  

海曙:金彦参加南塘社区“锋领支部·开放空间”讨论
时间:2015/4/3 13:58:18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4211

4月2日下午,海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彦继续带调研组到段塘街道南塘社区蹲点调研,重点与社区党委(总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共同参与了“锋领支部——开放空间”讨论会。

会上,与会人员分成活力先锋队、星火传承队、给力先锋队三组,围绕“如何激发基层支部活力”和“如何丰富组织活动以吸引年轻党员”这两个主题进行了2次深入的小组讨论,金彦作为“星火传承队”队员,与大家一起分享个人观点、集思广益,共同为社区党建发展出谋划策。小组讨论后,每个队的队长代表全队进行发言,亮出讨论成果, 并由主持人总结大家观点,形成对策。

最后,金彦对本次“开放空间”讨论会作了点评,用“书记们真可爱”高度赞赏了参会人员的表现,强调海曙社区党建工作有优势也有困难,要特别注重发挥好社区退休老党员作用,同时,也为“开放空间”这种集中智慧去解决难题的讨论形式点赞。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