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干部蹲百村 >> 行进乡间   阅读底色:  

慈溪:张启表蹲点调研三江口村
时间:2015/4/2 15:47:00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9488

3月30日起,慈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启表一行来到周巷镇三江口村,就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政权巩固开展为期一周的蹲点调研。

三江口村位于周巷中西部,全村辖区总面积6.07平方公里,总人口6505人,是该市第一大村。产业结构上以传统农业种植为主,个私企业80余家,规上企业5家,主要生产电线电缆、健身器材、化纤五金等。村级集体经济主要依靠标准厂房出租、农贸市场经营等,村级资产超亿元。近年来,获得了省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省级文明村和宁波市农村基层干部培训基地等诸多荣誉称号。

30日下午,张启表和村班子成员、联村干部等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该村历史沿革、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了三江口村在并村后取得的巨大成就,勉励村干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担当为民的精神,不断提高新农村建设的水平。

座谈会后,张启表一行走村入户,走进村卫生所查看诊疗设施情况、走进村农贸市场询问摊主生意如何、走进群众家中嘘寒问暖。本次调研行程紧、任务重,在日常座谈、走访的基础上,每天晚上分组安排圆桌夜谈,听取村各个群体的意见和建议,既总结经验也查找问题,既破好题也解好题。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