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干部蹲百村 >> 行进乡间   阅读底色:  

宁海:林惠明蹲点调研峰山村
时间:2015/4/2 8:52:58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2751

  

3月24日开始,宁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惠明率调研组到黄坛镇峰山村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蹲点调研。  

林惠明首先在峰山村办公室召集了村两委会会议,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情况汇报。林惠明充分肯定了峰山村在村庄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对峰山村的发展提出相关建议要求,并勉励村班子要继续勤干事、谋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从小处着手,打造村庄亮点。随后,林惠明一行又赶往村民家中,深入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心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悉心听取了基层党员群众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四位一体”基层治理体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就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了解疑释惑。  

下步,调研组将在座谈交流,个别走访农户,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的基础上,以推动“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联系,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村级组织和村干部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