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干部蹲百村 >> 行进乡间   阅读底色:  

杨立平带队赴奉化金峨村开展蹲点调研
时间:2015/3/31 14:59:57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7746



3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贺威平带领相关职能处室同志赴奉化市西坞街道金峨村,开展为期一周的蹲点调研活动。  

金峨村地处金峨山西麓,村域面积3.5平方公里,由新村和大荒地、彭家池、张家坎、风水岗4个自然村组成,共有农户415户、957人,其中党员60人。村集体和农户以花卉苗木为主要收入来源。金峨村先后被评为浙江省文明村、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村党支部书记周康健今年年初被评为“省千名好支书”。去年8月,中央教育实践活动第七巡回督导组对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一到达村里,杨立平随即主持召开村情恳谈会。会上,村支部书记周康健对村里的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在他的汇报中,既有体会乡村巨变的欣喜自豪,也有面对矛盾困难的担忧困惑,还有带领发展致富的经验做法,更有大干一番的决心和勇气。  

杨立平在听取西坞街道和金峨村主要负责人及村民代表的发言后说,这次花一周的时间来到金峨村蹲点,主要是来接接地气,掌握了解基层实情。调研期间将以“走村不漏户”的方式,与村里党员干部和村民广接触、多了解、深交流,看看村容村貌,访访村情村史,听听民情民声,谈谈问题困难,聊聊希望打算,希望通过“解剖麻雀”,帮助村里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努力寻求村级建设发展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及基层治理、巩固基层政权之策。  

下午,调研组分成四个调研小分队,分赴新村、大荒地、彭家池、张家坎、分水岗等四个自然村开展进村入户调研活动。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