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干部蹲百村 >> 开栏语   阅读底色:  

足 迹
时间:2015/3/30 19:42:59  来源:宁波市委组织部  点击:28212

  三月春风暖,万物蕴生机。

  加强以党组织为核心的农村基层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是今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从3月下旬开始,我市启动“组工干部蹲百村”专题调研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和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率先示范打头阵、轻车简从下基层,各自带队组成调研组深入到基层农村一线开展为期一星期左右的蹲点调研。

  蹲在点上,谋在面上。组织部长直接蹲点到村,行进乡间,遍访农户,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深入了解村情村史、村级发展、村庄治理和村级组织运转等情况,以解剖麻雀的方式,把握基层脉搏,掌握基层实情,总结经验、探寻规律、提出对策,为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基层政权提供决策依据,着力推进农村基层组织整体提升、全面进步。

  即日起,本栏目聚焦“组工干部蹲百村”专题调研活动,记录来自基层一线的鲜活点滴,以飨读者。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