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

东方党建网

当前位置:首页>>东方党建网

象山黄避岙乡严把村级换届选举“纪律关”

2017/4/1 16:51:29 |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4217

3月24日,象山县黄避岙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西泽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并对村党支部、村民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全面部署了黄避岙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步骤和目标任务,要求相关人员把“强化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严明换届纪律”贯穿始终,把“严密环节程序”贯穿始终,把“层层压实责任”贯穿始终。

在实施过程中,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对照标准要求,严把“纪律关”和各项环节,尤其强化职责落实和执纪力度,坚决查处违反换届纪律“九严禁、十不准”和贿选等违法违纪行为,形成高压态势,确保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

据悉,黄避岙乡3月30日前完成了村党支部换届工作,计划5月20日前全面完成村民委员会、村务监督委员会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会、监事会组织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