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

东方党建网

当前位置:首页>>东方党建网

贺威平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和基层党建工作

2017/3/9 17:36:18 |   来源:宣传信息电教处  点击:19544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贺威平赴宁海、江北两地实地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和基层党建工作。

贺威平一行分别来到宁海县梅林街道河洪村、江北区文教街道翠东社区,就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分别听取县区、街道两级情况介绍。贺威平对两地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从严从紧抓好执纪监管,切实加强党工委调控力,把试点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区、全县推广,充分发挥试点作用和引领作用,圆满完成村和社区组织换届试点任务。

在宁海,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得力集团产业园,先后参观了企业产品体验中心和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创新发展、新理念潮流等情况介绍。贺威平勉励企业要做到“双强”,不仅企业发展要强,抓企业党建也要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发展中,把抓党建与抓人才引进相结合,用党建引领带动人才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在江北,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去年作为市委组织部调研点的慈城镇毛岙村,详细了解了去年蹲点调研后交办的各个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资金落实情况。贺威平对慈城镇支持岙村“全村景区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积极评价了毛岙村党支部成为整个慈城镇的“双整”样板。同时,他也希望慈城镇和毛岙村先行先试、再接再厉,让毛岙村在“整乡推进、整区提升”的工作中不断进步,为全区乃至全市的“双整”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可供参照借鉴的经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