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驻深圳招商及人才工作联络站
象山影视城招商服务团队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
慈溪市匡堰镇退役军人服务轮值班组
奉化区驻深圳招商及人才工作联络站

以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攻坚战为信念,建立“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化”招商引才长效机制,招商联络站成员“每天2万步、地铁公交3小时”,把项目一个一个引回奉化。目前,已引荐融光纳米结构色、戈润环保水处理等13个项目落户奉化,推荐申报奉化“凤麓英才”计划项目40个,促成奉化凤麓企业孵化器(深圳)设立运营。

象山影视城招商服务团队

面对疫情对影视业的巨大冲击,该团队主动作为、抢占先机,成立5G数字影视科技创新中心,举办首届“5G+数字影视高峰论坛”,建成全国首个LED摄影棚,打造全国首个人工智能影视基地,与国内三大视频平台、功夫影业等建立战略合作,构建产业互融、资源互联、产品互动的新型发展模式。今年以来,产业区经营成效逆势增长,实现营收44.8亿元、税收2.3亿元,均同比增长40%以上。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

迅速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开通绿色通道,为运输疫情防控物资车辆提供牌证“应急办”“便捷办”“上门办”。主动适应疫情期间网上办事剧增新需求,紧急调配人力物资充实网办中心,并采取午间不休、夜间延后下班等措施,做到每笔网办业务当天申请、当天办结、当天邮寄,共计办理车驾管业务370万笔,是全国唯一“十连冠”一等车管所。

慈溪市匡堰镇退役军人服务轮值班组

坚持以“全闭环服务、社会化运作”模式精准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已累计开展“老兵服务周”活动30余场,联合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爱心帮扶”“实现微心愿”“榜样我来学”等主题活动,服务老兵1800余人次。探索设立老兵“1890”事务呼叫中心和老兵“轮值吧台”,面对面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实现“老兵帮老兵、老兵议老兵、老兵管老兵”的良好工作局面。

庄宏
徐洪涛
邱春
张畅芳
庄宏

庄宏,海曙区段塘街道党工委书记。

坚持以干为要,组建征迁腾退工作专班,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调度在一线、推进在一线,顺利完成了太平鸟、花时美等7个地块的清零腾退工作;坚持以民为本,整治汽配市场、粮丰街和垃圾回收站露天堆放、作业等历史遗留问题,营造高品质的人居环境。(图中右二为庄宏)

徐洪涛

徐洪涛,镇海区九龙湖镇党委书记、九龙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扎根一线,实干争先。任镇海区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期间,他坚持“一周不少于2个半天”走访调研,走遍辖区商超和电商企业,新制定经济政策和方案10余个,推动区各项商务指标位居全市前列,生产性服务业营业收入首次破千亿。转任九龙湖镇党委书记后,牵头开展征迁清零百日攻坚,取得重大突破,有力推进了8个区级和34个镇级重点项目。(图中左一为徐洪涛)

邱春

邱春,鄞州区东柳街道党工委书记。

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80后”领头雁。他精心谋划“四盯四亮?东柳擂台”专项行动,创新打造鄞州区党建引领全域治理桑田路示范线,成立全省首个街道社会治理研究院,建设“老潘+小潘”基层社会矛盾纠纷调解队,探索推进“养教互融”新模式。带头拼出东柳经济发展加速度,仅用38天成功引进毕马威会计事务所,半年度街道主要经济指标跃居全区首位。(图中左一为邱春)

张畅芳

张畅芳,宁海县前童镇党委书记。

真心真情绘就古镇新画卷。立足前童古镇发展实际,她从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入手,引入县文旅集团控股开发,围绕古镇景区创5A目标,主导推进全域一体化发展。通过以奖代征、以奖促补,收储老宅院近1万平,打造精品民宿32家,引进新业态20余家,形成夜游、夜宿、夜秀旅游新经济,带领古镇成功创建省首批旅游风情小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图中右一为张畅芳)

曹德军
王文权
王万益
徐阳
曹德军

曹德军,江北区房屋征收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他是不懈努力的实干家,更是攻坚克难的追梦人。在文创港项目征拆过程中,他带领征拆团队深入调研、靠前部署,建立“1+1+X”会商制度,坚持问题不过夜,靶向施策、精准服务,创造了57天全面完成文创港核心区征拆签约的新速度。在全区征拆“清零清场”攻坚行动中,他细化制定“一户一策”方案,逐一破解环城北路道路改建工程、文汇新村危旧房改造项目等重点征拆难题,实现清零率100%。(图中左二为曹德军)

王文权

王文权,余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党委书记。担当有为干事业,争先创优建新功。他带领经信人将“稳”和“保”与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狠抓产业优化升级、强链稳链延链、企业梯度培育、智能化改造提升,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冲击,使余姚工业经济呈现“V”型回升。1-10月,余姚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7.7%,居宁波大市第一位。(图中左一为王文权)

王万益

王万益,慈溪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全力以赴促发展。在掌起镇工作期间,他牵头负责宁波市首个工业地产项目——掌起万洋众创城建设,打造小微园区宁波样板,全力促成总投资2.5亿的后茅山微旅游度假项目落地,助推掌起镇全域旅游等工作位居慈溪市前列。调市场监管局工作后,他持续奋战,助推慈溪市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管局对放心市场、五化市场等创建工作的二轮考核验收。(图中右二为王万益)

徐阳

徐阳,象山县农业经济特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十年磨砺破难题,心系橘农促增收。他先后选育“红美人”“大分”等20余个全省乃至全国主栽良种,创新研发10余项先进技术,使象山在柑橘产业上实现多个全国第一,推动“红美人”成为我国早熟杂柑主推良种,“大分”成为特早熟温州蜜柑主栽品种,“不知火”成为川渝迟熟杂柑主栽品种。个人获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一等奖、省基层农技推广优秀工作者等荣誉。(图中左一为徐阳)

海曙区集士港镇深溪村党总支
北仑区芦江大阿嫂调解工作室党支部
宁海县力洋镇海头村党支部
宁波日报报网党总支
海曙区集士港镇深溪村党总支

留住绿水青山,共建美丽乡村。深溪村党总支以党建为引领,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成立全区首个乡贤理事会,组建“能人说事团”“公益妈妈”等服务队伍,健全完善村民自治制度。通过排班制与联户制相结合,组织党员参与清爽家园、植绿护绿等志愿服务,有效助推了深溪花海、龙鹫登山步道建设等重点工作。深溪村成功创建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

北仑区芦江大阿嫂调解工作室党支部

春风化雨润心田,柔情调解促和谐。“芦江大阿嫂”家事调解工作室以党建为引领、妇女为主体,依托人民法庭参与矛盾纠纷和重点信访化解,累计调解纠纷390余起,做到无一例违规调解案件、无一例调解反悔案件、无一例矛盾激化案件,让基层社会治理更有温度。民间调解组织进驻法庭参与调解的形式为全省首例,受到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肯定。

宁海县力洋镇海头村党支部

党建引领与产业发展共推进,集体经济与村民致富齐发展。该党支部结合村庄发展特色,探索党组织牵头引进、党员带头试种、村民承包种植、村集体收购、统一包装出售的菊花产业基地发展模式,与南京农业大学合作,打造占地5000平米的菊花精品博览园、总面积约100亩的大型菊花基地,实现年销售额近150万元,村集体收益60余万元,承包农户每亩纯收入近2万元。

宁波日报报网党总支

主流媒体显担当,融合传播强优势。宁波日报报网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和采编人员,打造宁波日报、甬派、中国宁波网主流舆论阵地,加快推进报、网、端一体化融合改革,持续报道宁波改革发展成效。3年来,共刊发专题专栏稿件1300余篇,营造了“六争攻坚”浓厚氛围。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启动报道应急机制,挺进战“疫”一线,传达权威信息,讲述感人故事,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高效精准媒体服务。

李惠民
韩静安
刘坚钢
胡方斗
李惠民

李惠民,生前系镇海区农业局退休党员,骆驼街道金邑社区金邑水岸小区业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

“惠民”二字立心间。他是镇海区农业局退休党员,生前系金邑水岸小区业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2020年8月因遭遇车祸不幸离世,百余名居民自发为其送行。他生前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担任小区业委会主任,协调公共维修资金短缺等“老大难”问题,解决停车、垃圾分类等“关键小事”,直到人生的最后时刻仍在为工作忙碌,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图中左一为李惠民)

韩静安

韩静安,余姚市阳明街道新城市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他是“80后”,却有15年社区工作经历。他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社区品质提升,建立12个小区前哨支部、36个楼道党小组,带头探索“三式三全”社区工作法,入围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复评名单。他发起“党建+公益”行动,培育公益组织33个,发展志愿者1800余名,壮大了社区文明创建“朋友圈”。在他的带领下,社区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等荣誉。(图中左一为韩静安)

刘坚钢

刘坚钢,宁波耀华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技术总监。

从村镇企业技术员到业内的资深专家,他坚持在细分领域精耕细作数十年,成功研发出新一代智能固体绝缘环网柜,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他坚持党建助推企业发展,打造“党员+骨干”技术创新模式,团队完成多项核心产品的研发任务,公司成为全球第二、国内首家拥有工程塑料固封极柱先进制造技术的企业。个人荣获省千名好支书、省劳动模范等荣誉。

胡方斗

胡方斗,宁海胡方斗骨伤医院有限公司院长、院党支部书记。

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忧,想患者之所想。他行医40余年,治愈大批患有骨折、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的患者;组建党员义诊服务队,开展义诊30余次,服务群众近2万人次;设立“方斗慈善资金”,无偿帮助和治愈患者200余名。个人先后获得“全国优秀乡村医生”“中华特色名医之星”“宁波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所在医院获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图中右一为胡方斗)

王功博
孙德照
顾克非
沈晓东
王功博

王功博,宁波集物堂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为创业者插上梦想翅膀。作为集盒园区青春文创党支部书记,他打造集政治生活馆、项目路演、创客会客厅等功能于一体的创客党建综合体,推出“青年思想汇”“线上e党课”等教育载体,用“红色引擎”撬动园区建设。作为集盒园区总经理,他打造集盒“盒子赶集”、livehouse音乐现场等文创品牌,创设“牛油果青年”社群,开办“独角兽”创业创新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把园区打造成24小时“创业国度”,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孙德照

孙德照,浙江省孙茂芳公益救援中心理事长、队长。

秉持“助人为乐”的初心承诺,传承“当代雷锋”孙茂芳的服务精神。近3年来,他创立的浙江省孙茂芳公益救援中心坚持公益服务在路上,参与各类应急救援服务和救援培训1200余次,志愿服务总时长4万多小时,参与志愿服务1万余人次,受益群众超过20万人次。个人获评“宁波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领袖”,团队荣获“宁波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顾克非

顾克非,市民宗局二级主任科员。

尽管身患疾病,仍下沉一线防控疫情,持续暗访检查鄞州、象山等地20余处宗教活动场所。主动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对进出社区人员严格把关检查,连续50多天奔波在居民楼里,为生活遇到困难的群众、居家隔离人员做好上门服务。协助社区周边50多家商铺做好复工复产前消毒、申请二维码等工作,帮助商家及时复工复产。(图中左二为顾克非)

沈晓东

沈晓东,市支援合作局区域合作一处处长。

坚持党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多次赴新疆、西藏、青海和万州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组织镇村结对帮扶,助力对口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得知西藏比如县对学生被服等物资需求量大,当地无法生产的情况后,主动联系宁波相关企业赴当地进行投资生产,有力提升了当地贫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和依靠自身“造血”摆脱贫困的能力,为对口地区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图中右三为沈晓东)

庄开宇
余谷峰
陈海伦
陶霖珊
庄开宇

庄开宇,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

作为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技术领头雁”,他充分借助技术领域资源,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人才引进、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无缝对接。一年来,带领研究院累计吸引高科技人才250余名,推动浙江蓝卓、芯然科技等8家高新技术企业落地,协调多方资源促进科研创新、推动知识产权有效整合及科技项目申报,已中标多项科技部及工信部项目。

余谷峰

余谷峰,浙江野马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精益求精勇登攀,产业升级敢为先。他组建企业研究院,自主开发生产设备关键智能部件,先后研制12条国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成本降低2/3以上,产品合格率超99%,获首张干电池领域的“浙江制造”品牌认证证书,“无人化电池生产线”入选宁波市首批数字化示范车间。目前,野马电池已成为我国大规模的碱性电池生产企业之一,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近十项。(图中左二为余谷峰)

陈海伦

陈海伦,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从制造钢琴零配件起步,十年后华丽转身,实现了自主民族品牌“三级跳”。他带领团队不断进行产品更新换代及技术创新,累计取得专利76项,其中4项发明专利,品牌价值达45.8亿,在欧洲国际钢琴盲弹评比中获得六星金奖,为亚洲首例。(图中左二为陈海伦)

陶霖珊

陶霖珊,宁波浙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面对3D打印用光固化树脂材料大量进口、成本高的市场痛点,他一头扎进陌生领域,立志做出高品质3D打印材料。他和团队成功研发出价格仅为目前原材料十分之一的高质量3D打印用光固化树脂材料,一举打破价格垄断,目前已申报专利20余项。(图中右一为陶霖珊)

华茂航天创业团队
董红星光学硬化膜研发团队
蒉伟良高端注塑装备研发团队
谢识才特殊合金材料研发团队
华茂航天创业团队

这是一支由80余人组成,掌握高性能伪装隐身材料技术、新型方舱技术等关键核心科技的研发队伍,打造“光学和电磁目标特性评估与应用技术”实验室,独创“多层超材料轻质隐身泡沫”达国内领先水平,“多夹层超宽频透波材料”在多款主战机型上发挥作用,有效推动了军队新型武器装备研制升级。

董红星光学硬化膜研发团队

八年坚守,致力于光学硬化膜研究。坚持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之路,产品应用于折叠手机、LCD偏光片、纳米银导电等多个领域,被华为、中兴、格力、美的等知名公司认证并批量使用。研发的全贴合防爆膜、曲面屏保护膜市场份额居全球首位,并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可为折叠手机批量提供相关硬化膜的企业。

蒉伟良高端注塑装备研发团队

破解同质化低端竞争难题,蒉伟良团队走出一条装备研发差异化发展之路。公司开办初始,投入 1.3 亿元开发伺服节能注塑机,历经100 多次失败,2011年国内首创中心锁模伺服节能注塑机,其中研发的EK4000系列是当今全球合模力最大的中心锁模注塑机。2016年国内首创“碳纤维在线混炼注塑机”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填补国内空白,推动企业逐步成长为高端注塑装备领军型企业。

谢识才特殊合金材料研发团队

团队30年如一日深耕特殊合金材料行业,推出系列全球顶尖的“硬核”产品,为中国制造转型升级提供优质“工业粮食”,达到有色金属业发明专利授权量占比全国第一、全球顶尖的微米级切割丝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精密铜合金棒产量、高强高导铜合金棒产量居国内首位。集团先后获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国家级和省级荣誉近20项。

臧联防
王海东
王学泽
陈春荣
臧联防

臧联防,宁波公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

扎根一线解难题,匠心传承育新人。作为全国知名钣金专家,他多次参与国内汽车生产厂商、汽车维修企业技术难题攻关,自主研发的“车身修复资源库”获国家版权证书,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作为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他创办技能大师工作室,累计培训学员千余人次,荣获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等荣誉。

王海东

王海东,宁波精益微型轴有限公司研发主管。

精益求精,秉持工匠精神。他是技能大师,擅长机械设计、模具设计、工艺制造及产品研发,经他主持改善的球类零件加工工艺,将产品的材料成本降低10%,生产效率提高4倍;设计的汽车雨刮轴生产线,将生产效率提高25%,工费降低50%。作为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他用毕生所学为青年工匠授业解惑,共同推进技术革新。

王学泽

王学泽,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他是教授级高工,长期致力于半导体及平板显示器用溅射靶材的研发,参与多项国家级科技产业化项目,编写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5项,组织公司申报专利超800项,打造了中国最先进的超高纯材料及溅射靶材生产基地。作为公司党总支书记,他打造红“芯”党建品牌,培育大批党员技能大师和优秀技术工人,获评省千名好支书。

陈春荣

陈春荣,宁波春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是省工艺美术大师,象山县级非遗竹刻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多次获得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金奖,数件作品被上海博物馆、浙江博物馆永久收藏,曾被国际竹藤组织授予亚太地区竹工艺名匠称号。2011年,他从上海回到象山县大徐镇创立“春荣竹刻艺术馆”,为象山竹根雕技艺的传承与发展做出了贡献。

楼宇企业法治体检
危化品运输“非现场执法”
青年北仑
“万有鄞力”引才行动
“五大员”机制
助残“一件事”
村务监督“四分工作法”
渔业科创驱动乡村振兴
“信用宁波”金名片
远程教育“云法庭”
解决当事人“一件事”
村社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考察
楼宇企业法治体检

领衔人:欧金铨,江北区司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江北区司法局探索楼宇党建和律师行业党建共享联建机制,创新开展“红韵法治亮楼宇”活动,推动辖区4家律所党组织结对来福士、世贸日湖、北岸财富中心3家楼宇商圈。组建红韵法治志愿服务队,通过政策解读宣讲、检视经营环境等形式,为楼宇企业进行法治体检,解决法律难题。目前,已开展讲座6场,惠及企业300余家,累计为1050余家企业解决各类问题940余个。

危化品运输“非现场执法”

领衔人:陈利群,镇海区住房和建设交通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紧抓源头监管,严控运输风险。作为重要的石化产业基地,镇海日均进出危运车辆6000辆次,日承运危化品近3万吨,占全市三分之一以上。为根本实现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镇海区创新管理手段,完善基础设施,搭建科技监控平台,构筑高效监管机制,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相关违法行为下降超95%,危化品运输“非现场执法”被交通部列入交通强国区县级试点之一。


青年北仑

领衔人:张盛杰,北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区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

让青年与北仑共成长。“青年北仑”工作办公室牵头设立全国首个青年与城市发展大数据研究院,出台“青年北仑”十大政策和青年与产业协同发展政策十条,统筹推进年度青年十大工程、十二大主题活动,推动北仑列入全国首批、全省唯一“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区”。


“万有鄞力”引才行动

领衔人:陈雅君,鄞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

鄞州区打造“万有鄞力”引才“强磁场”,在全市率先开展“战疫引才·万有鄞力”十大行动,激发镇(街道)、企业等引才积极性,今年新增特优以上层次人才数、高校毕业生数等位居全市第一。先后举办“万有鄞力”大会、“万有鄞力”全球引才发布会等主题活动,意向签约人才项目47个。开发建设宁波城南智创大走廊,成功创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宁波(鄞州)人才创业园。

“五大员”机制

领衔人:胡忠,奉化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

奉化区创新建立“五大员”机制,从全区范围内选派1300余名优秀区管干部及中层干部赴企业、镇(街)、村(社)、项目工程、城市街巷担任“驻企专员”“镇街帮办”“村社指导”“项目经理”“街巷跑长”。落实一对一服务复工复产、点对点解决基层难题、面对面回应群众诉求、实打实落实民生实惠等举措,共发现各类问题52985个,已解决52821个,解决率99.69%。


助残“一件事”

领衔人:施爱萍,余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聚力精准帮扶,共享关爱阳光。余姚市残联深化残疾人民生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围绕19项惠残服务项目,精简申办材料11份、简化服务流程12项,在泗门镇试点创建全省首家乡镇级智能化残疾人证管理站,实现了各项惠残事项全流程再造。2020年以来,共计帮扶残疾群众12000余人次,争取并提供各类物资价值约40万元,深化助残“一件事”事例成功入选省竞跑者。


村务监督“四分工作法”

领衔人:华建清,慈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

面对“一肩挑”后村干部监督管理难题,慈溪市注重发挥村监会实质作用,探索开展分岗物色专业人才、分级组建监督小组、分段实施履职清单、分类推送公开内容的村务监督“四分工作法”,提升村干部履职监督实效。目前,试点镇(街道)已选出村(居)监会成员110名,村社平均成立义务监督小组6支,细化3大类15项工作,村务工作内容实现“掌上”即时公开。


渔业科创驱动乡村振兴

领衔人:薛清刚,浙江万里学院特聘教授、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首席科学家。

为破解贝类养殖大规模死亡难题,薛清刚教授领衔“海水养殖贝类重要疾病防控技术研究”团队,开展抗病机理、良种培育、养殖模式创新研究和应用,构建养殖贝类病害高效防控技术体系,助力渔民增产增收。团队参与研发的缢蛏“甬乐1号”通过国家水产原良种审定委员会水产新品种审定,并助力宁波缢蛏种质资源场建设入选农业农村部项目库。团队获得市“泛3315计划”现代农业领域创新团队称号。


“信用宁波”金名片

领衔人:赵峰,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处长。

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团队积极推动社会信用条例人大立法及顶层制度建设,高标准建成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完成全市近1100万自然人、114万法人信用建档。助力政府“放管服”改革,助推我市营商环境满意度跃升全国城市第一方阵。推出城市个人信用分“天一分”助力公共服务和公益普惠,获得群众好评。落地全国“信易贷”平台宁波站,为8831家中小微企业争取信用贷款1525亿元。


远程教育“云法庭”

领衔人: 俞朝凤,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

市中院行政审判庭牵头与市委党校合作建成“云法庭”,打造远程庭审观摩和法治教学新平台。充分发挥“云法庭”不受空间限制的特点,将刑事、民商事、知识产权等案件纳入观摩范围,并根据教学需求和学员特点,“量身”选择观摩案例,提高庭审观摩影响力、针对性和实效性。


解决当事人“一件事”

领衔人:张辉,宁波海事法院海商审判庭庭长。

宁波海事法院海商庭针对海商事案件特点,探索建立“商事调解中心”,创新调解模式,灵活运用“云智慧”,通过移动微法院、远程视频等终端,力争用最少流程、最优服务,一揽子解决当事人的烦心事,取得了良好的审判效果。自2020年7月试运行以来,已成功调撤各类案件71件,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村社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考察

领衔人:邬利辉,奉化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

奉化区在全省率先实施村社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考察,通过分析政治素质、考量政治表现和运用考核结果,将政治标准贯穿农村干部的任职管理。目前,29名政治素质评价“一般及以下”等次人员被剔除村社干部队伍,村社书记结构得到明显优化。

六争攻坚 先锋榜 往期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