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文字显示:【 】   阅读底色: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主题教育系列指示精神
时间:2019/7/1 16:43:38  来源:宁波组工  点击:29197

  7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车俊书记在省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指示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金茂作相关精神传达,部领导、副局级干部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部长指出,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充分体现了中央领导在抓政治学习、抓理论武装上的示范引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省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会议,对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浙江“三个地”的优势,把主题教育与践行“八八战略”有机结合,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了“为党旗增辉、为发展建功、为百姓造福,奋力奔跑在宁波新时代长征路的最前列”的动员令。郑书记在海曙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开展的过程,转化成群众受益、群众满意的过程。

  钟部长强调,中央及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既跟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直接相关,也跟组织工作高度关联。组织部门要在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群众满意导向,把形与实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不虚、不偏、不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全市组工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在深化学习、查改问题、统筹推进、强化责任上再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器版本浏览本站 浙ICP备05064032号-1
主办: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波吉欣网络